【贾正】你不觉得咱都有点叛逆吗 by翩柒🍋

【ooc 过于沙雕中二】 
【请勿上升真人】
【收获快乐】 
【看这篇文请不要带脑子】 
【哥哥弟弟出道半年快乐🎉】 

乐华NEX7的巡演还在继续。 

演出结束,七人到了酒店,准备休息。助理给了三张房卡叫他们自己分配房间,再吩咐些其他的就自个儿走了。 

“有没有人要收留我呀~”团霸撒娇。 

“我我我!”前团欺接得很快,连反应的机会都不给其他人留。Justin把手举得高高的,笑得像个小傻子,还跳啊跳的,就像幼儿园小朋友回答问题一样。 

朱正廷看见了,一下子笑出来。看看周围,再宠溺地对Justin说:“好好好,跟你走。” 

Justin跑过去牵起朱正廷的手,迫不及待想把人往房间拽。 

朱正廷还是轻轻地把手抽了出来,Justin愣了一下,把手收回身后,尴尬地笑笑。 

“那大家早点休息啊!晚安!”朱正廷朝大家打了招呼,扯了下还愣在原地的Justin,小声说:“走了!” 

“噢……噢。”Justin很久才回过神,进了房间。 

“你刚刚在想些什么呢?”两人把东西放在各自的床上,朱正廷发话。 

“哥。” “嗯?”朱正廷回过头看向Justin,而后者却把头低下。 

“怎么了?”朱正廷再问了一遍。 

“你在躲我吗?……” 

朱正廷没有说话,取之的是沉默。 

“你就是在躲我。”少年的声音带着委屈。 

朱正廷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答,他啊,是在躲他。 

“昊昊……”但他想开口安抚眼前的小可怜。他起身,坐到Justin身旁。 

“你现在连对我笑一下都要看别人脸色吗?”Justin抬头,盯着身前人。 

朱正廷自然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,十六七岁这个年龄阶段的少年啊……“你想多了。”他朝他眨了一下眼睛。 

“你为什么要听他们的……”少年委屈地嘟着嘴。“瞎说什么呢……”朱正廷伸出手抚了抚少年的后颈。 

Justin扭过头甩开了他。“难道不是吗?!” 

突然提高的嗓门把朱正廷吓了一跳,连忙竖起手指放在嘴边,让Justin噤声。他不依他,凑过去把他的手打掉。“你就这么怕被别人听见吗?!” 

“无理取闹!黄明昊你发什么神经!”他还是动怒了。 

Justin冷笑了一下,翻了个白眼。“那我还就要继续发神经了!你不是怕人听到吗……” 

“你要干什么?!你疯了!” 

“朱正廷!!!我喜欢……”少年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。 

朱正廷把他压在身下,吻住了他,吞下剩下的那个字。Justin懵了,只感觉到双唇突然抵上了他的柔软,充分接触。Justin脑袋顿时“嗡”了一下,这朱正廷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!他还是不服输的,虽然心底已经被他吃得死死的了,而且已经表现在了脸上。 

他的脸现在跟火烧一样,一直红到了脖子,黄明昊你也太没有出息了吧! 

不过朱正廷做这些真的只是为了哄孩子,他承认自己喜欢Justin。但是这次真的只是为了封口!喊这么大声要死啊黄明昊! 

“现在你满意了吧?”朱正廷在Justin嘴唇上停留了很久,等得身下人没了动静,才缓缓离开。 

“我……我不需要你的施舍!”Justin起身,离朱正廷远远的,背过身去,一撅一撅的。 

朱正廷现在可以肯定了,Justin就是在胡闹。“哈?黄明昊你有病吧?最近又看了什么青春疼痛电影吗?”偶像剧一般的台词在把朱正廷吓到的同时把他气笑了。 

『露馅了。我暴露了!!!李权哲!范丞丞!丁泽仁!你们都是骗子!说好的这样朱正廷就会心疼我呢!他为什么骂我傻子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』
Justin现在很烦,仅管表面看上去波澜不惊。 

“我没有!!!”Justin狠狠地拍了一下床垫。嘴里发出“呜呜”的像小动物一样委屈巴巴的声音。 

朱正廷回过头看着他的小朋友,少年双手撑着床,头死死的低着,肩耸在那,“噗!”真可爱。 

朱正廷起身,小碎步跑到床的另一头,就挨着Justin坐下了。 

“你干嘛!”Justin感觉床突然一轻自己这块又突然一塌,吓了个哆嗦。 

“不是你叫我过来的吗!”朱正廷学着他刚才的样子,撅起嘴,抬高下巴。 

“我什么时……”等一下,刚刚自己拍了一下床垫,是吗?啊哈?这个也算吗?哥你有毒吗??? 

“还有,黄明昊!你敢吼我了!!!”就你会闹!就你会闹! 

Justin就这样懵住了,傻傻地看着朱正廷。两个人就这样面面相觑,眨巴着眼睛。 

“正正哥……”他盯着对面人的眼睛。 

他被他盯羞了。好嘛,现在是两颗红苹果了!“干嘛……干嘛看着我……” 

Justin慢慢地向朱正廷靠近,“那你……干嘛亲我?”朱正廷看着Justin,看着他的脸一点一点地靠近。 

“封口。”朱正廷瞪了他一眼,发现他在偷偷地解裤腰带,“黄明昊你现在在干嘛?长本事了?”

“如你所见咯。”Justin扯了一下嘴角。

『小兔崽子。』

“行,但是……小朋友还是小朋友。” “嗯?”Justin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反推倒在床上,朱正廷就跨坐在自己身上最危险的地方。

“你……干嘛……”Justin有些懵,甚至有点害怕,他怎么老感觉朱正廷要打他。

“如你所见咯~”又是一个猝不及防,朱正廷趴在了自己的身上,像一只……兔子?怎么头还在自己颈侧蹭啊蹭的,头发扎得……好痒啊。

脖子被轻咬了一下,怎么还舔呀!“喂……”“嗯。”身上人抬起头看着他,一脸的纯良无害。

“朱正廷,你犯规了。”Justin看着他,喉结滚动了一下,自己现在是脸更红的那一个。

朱正廷轻笑,拍拍Justin的脸,然后……给了个大白眼:“小兔崽子早点洗洗睡吧!脑子里都装些什么!明天好不容易休息,带你出去玩。”说完飞快地拿了自己的衣服溜进了卫生间。

准确来说,是逃进了浴室。

留下黄明昊一人在床上发懵——『刚刚的二十分钟发生了什么?我先和他吵了一架,然后他把我推倒强吻了我,然后我发神经,然后他也发神经,然后我没有神经可发,开始自以为很帅的撩他,然后他又把我推倒了,然后差点把我强了???还骂我???什么花里胡哨的55667788的东西????』

浴室里传来的水声让Justin回过神来,wdm这是什么神仙酒店!什么神仙浴室!半透明的玻璃要闹咋样?! 

看呆了,过分美丽了,幸好刚才让他和自己一间房了,不然明天要去挖别人眼珠子了。 

“昊昊,来洗吧!”朱正廷擦着头发穿着浴袍走出来。 

“你好慢啊!”Justin现在急需冲个冷水澡。『色令智昏!色令智昏啊黄明昊!冷静!淡定!啊啊啊!淡定啥啊!!!我恨你啊朱正廷!!!』 

“哈?”慢吗?朱正廷看了下手机,明明只用了十五分钟……“你今天怎么疯疯癫癫的?” 

“啊啊不要再说话了!”Justin现在全身烫得跟啥似的,幸好跑得快,没让他哥看到自己的狼狈样。 

“怎么说话呢黄明昊?!出来挨打!” 

黄明昊没回他,迅速用水声盖过了他的声音。 

“黄明昊你好了没啊?快半个小时了!你在干嘛!?”“朱正廷你给我安静点!” 

吼哟,好嚣张哦,好凶哦。“黄明昊你找死!!!”朱正廷气得直接去开门,发现——“你还锁门???你干啥呢?!” 

“干嘛告诉你!”干坏事儿呢……

五分钟之后,门总算开了。 

朱正廷马上扑上去,对他的头发一顿狂揉:“长本事了是不是?!”Justin拍开他的手:“别闹了,你说好了明天带我出去玩的。” 

『哇,我是不是还要夸你长大了呀:-D』朱正廷内心OS,『算了,杀人犯法。对,明天还要出去玩呢!朱正廷,开心一点,宽容一点,你是仙子,他是孩子:-D』 

终于消停了…… 

在这个黑灯瞎火【?】的夜晚,当然要一起睡觉啦。 

“你怎么还到我床上来了?”『你这个朱正廷很一般啊……还嫌我被你撩得不够惨啊……』 

“我不管,你今天让我好生气。”『又让我好心疼。』 

Justin不得不承认,躺在朱正廷怀里睡觉的感觉,真好。 

“昊昊。”“嗯?” 

“你不觉得今天我们都有点叛逆吗?” 
  
“嗯,毕竟我青春期,你更……” 
活该,挨了一个毛栗子,能敲出脑浆的那种。 

“闭嘴,睡觉!!” 

🌙Have A Good Night🌟

·小剧场· 
范丞丞 黄新淳房间 
没错,又是半透明玻璃。 
黄新淳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。 
范丞丞:“新淳,你的屁股不太翘。” 
黄新淳:“丞丞。” 
范丞丞:“嗯?” 
黄新淳:“草在结它的种子,风在摇它的叶子,我们站着,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。” 
范丞丞:“啥意思?” 
黄新淳:“闭嘴。” 
范丞丞:“你说黄明昊看见这玻璃不得开心死。” 
黄新淳:“您快睡觉吧,山东大鹅。” 

毕雯珺 丁泽仁 李权哲的 大床房 
李权哲:“所以我为什么要被两个极端夹在中间? ”
丁泽仁 毕雯珺:“啥意思? ”
李权哲:“一个最高,一个最矮。 ”
丁泽仁:“李权哲你信不信我等你睡着了把你捂死。 ”
毕雯珺:“我毕嘴。 ”
–END–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看完。 
我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233这个文刚开始写的时候巡演还没结束👀应该是官拆那天开的坑,好了不提了。。。 
我跑路了。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翩777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